因為早就規劃了新竹兩日遊,所以趁著旅展的優惠,買了綠世界的套票:兩張大人票送一張小孩票,至於翰寶這個小人兒自動免票(其實身高超過90cm是要半票的,但現場並沒有嚴格驗身高,90cm和95cm看起來也差不多,所以就給他偷吃步一下啦!!),一家四口遊綠世界僅要700元!!

星期天天氣很好,陽光普照,讓我不禁想起昨晚同桌吃喜宴友人的警告:好天氣去綠世界會中暑......
DD開心的奔跑著~~  我好喜歡這張照片呈現出的光影感覺,配上他的棒球裝,好像一個擊球出去的選手,正要起步奔壘得分!!
 

沿著園區慢慢的逛,沒有特意一定要逛哪裡,有興趣就多看點,只是烈日當頭,居然在12月天,晒到有點快中暑之感 ~~


DD和鸚鵡說 Hello~~


我以為是哈姆太郎的兔子


熱到受不了了,到蔭涼處吹起泡泡!!


側拍3人,爸爸拍姐姐,另一旁的小人兒啥也不理,自個做自個的事


約末中午過後,小翰寶已經被晒到頭昏眼花兼脾氣暴躁,爸比就將他放到推車上去推睡,而我則和女兒在深入園區健行!!


客家百年古厝,已轉型變成餐廳,好不好吃一回事,坐在戶外的板凳上用餐,搭著涼風和蟲鳴,別有一番風味哩~~
 
 
女兒坐著納涼,吃著冰棒,好不快活!!


菜櫥變碗櫥


 
 幸福的小豬


下山去看神木


最後逛到鳥園!! 園區內鳥的種類繁多,又會飛來飛去,看到的鳥和告示牌上的常常對不上,還要不時閃躲從天而降的炸彈(鳥屎),真是驚險又刺激!!


巨嘴鳥


為了訓練女兒的腳力,狠心的老媽我不肯花錢讓她坐車逛園區,全程叫她用雙腳健行,走到後來小姐她幾乎癱坐在草地上,動彈不得!! 也因此在回台北的路上睡了一個好覺呢~~  總是覺得寫遊記就像看照片說話,亂沒誠意的,再加上那天後來相機沒電,天氣又很熱,連看圖說話的機會都沒了,大家就姑且一看吧,其實綠世界是個遛小孩的好地方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