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常逛的網站Osaru's blog,發現doris媽媽的大推薦--雪梨膏,可以潤肺舒緩咳嗽,這對我家三個大人小孩的敏感氣管很有幫助;再加上常逛他們家,知道doris 媽媽不會打誑語,所以很感興趣的給他訂了一箱8粒的雪梨和雪梨膏!!

老闆阿生也是個很純樸的人,我才告知要訂的東西數量,隔天他就備好,以簡訊通知已出貨,可是我連匯款都還沒去匯哩~~為免被當作詐騙集團,趕緊就給他跑去匯錢!!

隔天中午,就收到細心包裝著的梨子和梨膏!!  我買的是8粒雪梨,將近7.5台斤,大小比蘋果大一點,對我家來說,是一餐可以吃完水果的量,在削皮時也不會大到不好操作,是我覺得比較OK的size!!  立馬削了一顆雪梨嘗鮮,味道很清甜,水分很夠,是正港台灣梨的味道!! 比起韓國梨濃郁的甜味,我覺得這種台灣梨的清甜比較有君子的風雅,恰如其分~~


小小的一瓶雪梨膏,則是將雪梨經由反覆的熬煮,過濾,萃取出來的精華! 外觀看起來像是琵琶膏一般,吃起來則是微甜帶酸,單吃芃芃和翰寶都可接受,也可以泡溫開水服用,希望這個純天然的東西,能幫助這兩個氣管敏感的孩子,安然的渡過這個冬天~~

阿生果園

雪梨膏的製作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