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過一夜的休息之後,早上起來時感覺好多了~~ 
雖然還有 Low-grade fever,但元氣恢復了許多,今天換我來個一個人的旅行,我要來去自由之丘啦~~!!

一個人從飯店出發,就像身邊來來去去的日本上班族,踏著快速的步伐,走向新宿車站~~
在往澀谷的車上,看到應該是原宿竹下通的顯眼招牌~~


記得在澀谷要換東急東橫線到自由之丘


從澀谷到自由之丘有六站, 位於150yen的區間內~~


車票,11點37分買的票~~


一出車站,就往正面口走去~~
MONT-BLANC  有名的甜點店,待會兒我就要來吃啦~~ 逛街去先!! 


玉川屋,聽說有販賣好吃的飯糰哦~~  照的時候沒有買,回來再來看已經銷售一空了 ><


雜貨鋪,裡面的東西每樣都好想帶回家,不過不便宜呢~~


在大街小巷裏晃來晃去,晃到住宅區裏,街道空無一人,乾淨又寧靜的街上,只有我一人拿著相機胡亂地拍照~~


這條街就叫綠小通り


民宅裏居然有一棵這麼大的樹,這種住宅很有溫州街裏老房子的味道,只是人家的房子比較新啦!!


路上看到的熊野神社

 
很簡潔的住宅外觀


這就是我的目的地啦!!  自由之丘Roll


這裡販賣好吃的瑞士蛋糕捲,只有外帶沒有內用,門口還有帥哥幫你開門哦~~   小小的店面可是滿滿的人潮,而且都不乏有說中文的顧客哦!!  選了3塊蛋糕,店員還會貼心的問你多久才會食用,一個小時內店家會附小小的保冷劑,如果會超過2個小時以上,要自費買保冷劑,以維持食品的新鮮度哦~~

買好蛋糕後,就沿路逛回去,要去吃MONT-BLANC的甜點..... 竟然在路上遇到英國的NEXT,哇~~又殺進去買了一些可愛的衣服,開心!!  不過這家店居然沒有退稅的啦   真是美中不足!!

可愛的牙醫招牌,照起來給老公做參考!!


下午一點半 ,來到MONT-BLANC享用我的下午茶~~  
草莓塔,灰熊需要功力的吃法,每切一刀就散一點,要記得相親時千萬不要點這一道呀~~
但是酥酥的塔皮,配上草莓和卡士達醬,真的是好吃又不乾澀


咖啡,配的是鮮奶油,我不愛這種搭配,覺得普普.....在店內點甜點和特定飲料,可優待210yen~~


既然都來到名店,又沒有吃午餐,怎麼可以點一個就結束了呢??  所以我又點了一個,以為是蒙布朗的傢伙...... 


一挖開居然是披著栗子皮的香草冰淇淋啦~~  就令耶.....
不過那個栗子餡真的好好吃,甜而不膩,還能吃到栗子的原味耶!!


小P說:把東西吃光光,應該就是對廚師表示最高的敬意!!

這一餐 1690yen,吃的真是過癮呀~~

接下來逛的是100yen商店,東西琳琅滿目,可惜時間不多,草草逛過~~


走到自由之丘南口,赫然發現其實最好逛的是這裡啦!!


回家查過後才知這條叫做九品佛州綠道,兩旁有各式大型店家,中間一排樹下有椅子可休憩,整條街道營造的感覺很"自由",讓人覺得很放鬆呢~~  應該說南口這一帶是刻意營造過,比較具商業化的氣息;而正面口出去,就比較像散佈在住宅區內的商店,可以尋幽探訪令你驚奇的小店,別有一番風情~~~

好大的GAP & Franc Franc


MELSA百貨,據說要暸解自由之丘的穿衣風格,來這就對了~~


無奈時間已經不夠多了,只能匆匆一撇, 下次再來囉~~



回到新宿車站後,看到好吃的飯糰,買了2個要在巴士上吃~~  照片上正在採買的人也是說中文的哩~~

 
從自由之丘出發,回到京王飯店,大約需要40分鐘,就在京王百貨外,也遇到剛出車站的帥蛋爸比,就一起走回飯店,要去等利木津巴士到機場囉~~

上車前show一下我的蛋糕


水果捲蛋糕


紅茶蛋糕


當令的草莓蛋糕


可是你若問我口味如何,欸~~ 真的想不太起來耶!!   
我還是覺得蛋糕就當下在店裡吃完,或外帶後馬上回家放著,應該比較不損她的美味~~  這些蛋糕經過東奔西走,從自由之丘到新宿,再從京王飯店到成田機場,老實說都有點變形了,應該算還不錯吃啦~~

今天在自由之丘的戰利品 
next 童裝


next 女裝


100yen 商店的 Hello kitty 地席,外出野餐時可用,約半塊榻榻米大小


自由之丘真是一個適合女孩子們聊天逛街的好去處~~ 
 
一個人的自由之丘,雖然有些孤單,但步伐卻更為輕盈,因為此刻的我,不用提醒跑跑跳跳的小孩注意安全,不用管皮蛋翰寶吃飯吵鬧的問題;因為此刻的我,不是誰的媽媽,不是誰的老婆,我就是我,一個正在享受旅程的旅人.......可惜這一個人的旅程,就像灰姑娘的舞會,一下子就噹噹噹噹地結束了,好夢總是短暫的~~下次,一定要安排一個整天的時間,給它好好的,輕鬆的逛個一整天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