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樂高積木,心裡其實是又愛又恨!! 
愛的是它的變化無限,可以任意組合出不同的花樣:車子,城市,景觀,讓想像力馳騁~~ 怨的是價格真是不可親,隨便一小組就要2000~3000元,真的要買到可以玩的數量,200~300張小朋友跑不掉啦!! 而且通常都是爸爸媽媽馳騁想像力,努力組裝,真的要叫小孩來玩,只有一句:媽咪,我不會"用"啦~~ 明明是要小孩殺時間低,怎麼變成大人在花時間哩.......

還好陪翰寶玩過一陣子,讓他對這些積木略為熟悉;再加上當媽媽需要作家事或煮飯的時候,只能自己找樂子,漸漸地也發展出一套自己玩的模式囉~~

這個是我幫他組的Peppa pig的家:有房子,停車場,還有游泳池(爸爸豬還被卡在溜滑梯裏.....哈哈哈)


George(弟弟豬)在玩泳池溜滑梯,一旁的樹已經被拆了  ><"


翰寶幫爸爸豬做的床,卡的剛剛好耶~~


建築物前的那堵牆+門也是翰寶自己做的哦~~  


疊高高變101


最近蓋的"危樓"


DD說這是船


花園

 
偶而留個白,不去教他怎麼拼,怎麼蓋,讓他自己隨便玩,發揮他的想像力:有時也會提出一些疑問,讓他去思考怎麼做會更好!! 
三不五時都會收穫到意外的驚喜,讓我對寶貝細膩的觀察力感到驚訝哩~~

其實這裡面的積木有真品,也有山寨版哦!! 山寨版的價格大概只要1/4~1/3,原本是買回來讓粗魯的翰寶隨便玩,壞了也比較不心疼,但卻意外發現和正牌樂高積木尺寸一樣,一起組裝也不會有問題;山寨版的積木有主題性:消防隊和警車,各附車子,房子,飛機.....等,湊在一起玩剛剛好啦!!

附上幾張可愛的照片
拿著Tomica的軌道,說:我是OPEN醬


累鼠了,躺成這樣也能睡.....
 

穿著姐姐的新泳裝,說要當小美眉~~


第一次創作 


畫兔子  三角形的太陽


再來請小小龜毛翰寶分享好吃的
寶泉日月燒吧~~
不想給我拍,卻又得靠我幫他打開日月燒的外包裝,只好緊閉著雙眼擺出媽媽要求的pose  


類似銅鑼燒的日月燒裏,多了一塊冰冰涼涼又QQ的麻糬


吃一口


還牽絲哩~~  甜而不膩真的很好吃哦!!


寶泉其實是台中的老店,初次接觸的是它的鹹蛋糕,也是很美味但熱量很高,每次嗑完一個蛋糕就要節食好幾天,才能稍稍恢復一下體重 >< !!  這次推薦的日月燒,很適合夏天吃,冰冰涼涼的,翰寶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個哦~~


台北哪裡買??  在三越A11 B2, Sogo BR4  B2, 京站  B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