親愛的翰翰,我的寶貝。

望著你酣睡時沈靜的睡臉,很難和你清醒時爆走的樣子相呼應!!
 
當我只擁有芃皮姐姐這個孩子時,我深愛她的程度,讓我無法想像:我怎麼還能愛其他孩子像愛我的芃皮這麼多.....
但媽媽的愛似乎湧泉,一看到可愛翰寶的嘟嘟臉,那種熟悉的感覺立刻湧上心頭。

是的,這就是我前世的情人,靈魂的另一半!!

你不像姐姐那般修長細緻,圓圓滾滾又短短的小手,總是無法等待又狼吞虎嚥,很急很急的急性子;
但你又和姐姐一樣難帶養,夜半莫名的狂哭,總讓我在腦袋瓜裏搜尋著可能的疾病,卻又遍尋不著......

熬過了這麼多睡眠不足的日子,終於,你可以在沒有ㄋㄟㄋㄟ的陪伴下,獨自入睡;
也願意在大家的鼓勵下,自己快快的吃飯飯;
更棒的是,白天尿濕褲子的機會也越來越少,不用常常換洗小褲褲耶~~

長時間和你相處,知道了你吃軟不吃硬的個性,每每和你硬碰硬,總換得兩敗俱傷的場面;
於是乎我知道,需要柔軟的對待你,花點時間等待你,你就會回應我如花的笑顏。

看著你的身體漸漸長大,世界也從以自我為中心,到開始有同理心,
看到媽咪受傷,你會給我一個解痛的"呼呼";
媽咪發飆過後,你會過來拍拍我的背,問聲:現在心情好了嗎?
你總是用那單純無邪的笑顏,引我發笑,讓我忘記.....其實發飆的主因就是你!!

這就是我的翰寶貝,可愛又搗蛋,活潑又調皮。

這個寶貝明天就要踏上人生另一個里程碑:快樂上學去~~

平日和姐姐遊戲時,總是快樂的背起包包,裝著滿滿的小車車,假裝去上學遊戲;
可真的和你倒數上學的日子,你又微皺著眉頭,說你不想和媽咪分開.......

我知道,從沒和媽咪分開的你,對於不熟悉的環境,是既期待,又帶有一點點恐懼;
媽咪也知道,你其實已經準備好,想要去過過團體生活,學習更多的新事物;

媽咪要告訴你,對於不熟悉的事物,大家都會有點兒害怕,有點兒膽怯,
這些都沒有關係! 

最重要的是,就像你陪媽咪渡過三年多,風雨無阻的接送姐姐放學一樣,
媽咪也會風雨無阻地,在放學時刻出現在校門口,接你回家,
聽你說說學校裏發生的新鮮事,和你學到的新玩意,
分享你每一刻的喜悅,挫敗,和悲傷,
希望你能夠以愉快的心情,迎接你的每一個新挑戰!!

加油,我的寶貝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