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平價熱炒吃的開心又自在,但偶爾也會想裝個優雅,犒賞自己吃頓高檔精緻美食。這個時候君品酒店的雲軒西餐廳就是個不可錯過的選擇,光是從網路上看到那宮廷般奢華的裝潢,就非常期待能身歷其境,過過貴婦之癮呢~~

我們這說風就是雨的個性,當下決定要去吃才訂位,當然很容易就槓龜啦~~  還好有親愛的泰德弟幫忙喬位子,硬是挪出一張大桌子給我們,讓我們能帶著公婆去享用美食,真是非常感激呀~~


君品酒店的大門!! 古典的木飾,和中國傳統大紅花相映成趣,有種衝突的美感~~ 


入口的木馬擺飾,逼真的讓翰寶都想騎上去了 ^^"


6F 雲軒西餐廳!!  你看看......是不是很有優雅宮廷風的感覺呢??
置身於此彷彿都優雅了起來.......雖然只有片刻,下一秒鐘馬上轉變成追逐小孩的惡婆娘!! 


雲軒 buffet 是屬於半自助式的,可以單點沙拉吧吃到飽(僅提供冷食),或沙拉吧+主食;
這個月剛好有舉辦加拿大"楓""小牛"的美食活動,所以一旁還備有楓糖棒棒糖製作活動,超吸引小朋友目光的啦~~ 

 
帶殼海鮮區 <----這個說法頗有職業病之嫌,常常在看診的時候要過敏的人少吃呀  

生魚片,手捲及泰式沙拉現拌區,現點現作美味更加分哦~~


法式甜點,水果及冰淇淋區!! 
甜點小巧又精緻,口味都不錯,比一般buffet的甜點製作用心很多,尤其是法式軟糖.....超級好吃的啦!!


綠油油的青草沙拉區!! 因為料理一道道的送上來,還有一個到處亂跑的小傢伙,這區我是完全沒來動過,殘念呀!!


主菜出菜區


主菜附的玉米濃湯,濃純香,好喝!!


主菜之一:碳烤海鮮!! 為了不弄髒手還將提味的檸檬包上紗布巾,小小的動作讓人很貼心,加分!!
後方的生魚片盤是泰德弟特別請師傅擺盤呈上,新鮮度沒話說,大感謝!!


牛排(啊~~ 老人家記憶不好,哪個部位的牛已經不記得了!!) 剛好的熟度,搭上泰德弟推薦的松露鹽,超享受的呢~~


正在製作楓糖棒棒糖的我!! 將融化的楓糖淋在冰上,再用竹籤捲起即可。
 

甜膩膩哦~~  最後都送給小孩吃了!!



因為要顧調皮搗蛋的小傢伙,好多好吃的美食都沒來的及拍,竟只記得拍下那疊起來如小山高的法式軟糖(左上角)。

個人覺得紅色(應該是草莓或莓果類口味)比黃的好吃,那天不知不覺就吞下一堆高熱量.....  

 
主餐附的熱巧克力蛋糕,濃郁的口感,對之前已經吃了一大堆甜點的我太過over了,只能淺嚐一兩口  


一家子合照!! 新相機和我感情尚未培養起來,怎麼把我照的最模糊呢?!
也罷~~ 這樣缺點也可以隱藏起來,姑且稱之朦朧美好了!!





君品酒店雲軒燈光美氣氛佳,很適合熱戀男女相約渡過浪漫時刻,但一定要記得告知訂位人員要遠離小孩,要不然就會發生被鄰桌小孩騷擾的慘劇。(在此要向隔壁桌情侶說聲抱歉,我已經很努力克制我家翰寶,害我好多東西都沒吃到,想裝一下優雅卻還是被逼的得演出河東獅吼,嘔呀~~)  不過自助的部份都是冷食,難免不太合適在冷颼颼的冬季前往品嘗,建議真的可以多一些熱食暖暖胃,吃的會更開心!! 

最後以這張與聖誕襪合照,期待聖誕禮物的照片,先祝大家聖誕快樂~~




君品酒店  6F 雲軒西餐廳
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號

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