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久沒寫開箱文了!!  <---- 這表示我真的是很勤儉持家的啦!! 
 
每次敗家的時候都帶點失心瘋的感覺,雖然想買某個東西已經想了很久,但總缺乏動力,似乎都要帶點衝動才會給他刷下去.......而我的衝動就是大氣的老公啦!!

今天要開箱的是一雙鞋子。

一直以來,我的高跟鞋都會咬腳!! 每次出門不是小腳趾破皮流血,就是後腳跟紅腫疼痛,以至於常常美美地出門,最後一跛一跛地走回家,對於高跟鞋可是又愛又恨呀~~ 
也因此對於昂貴的名牌鞋,只能抱持著很期待但又怕受傷害,很怕會淪落到只能穿但不能走路的狀況而望之興嘆~~ 

而這雙Tory Burch,其實也在心裏想了很久,每次經過都會多瞄個幾眼,壓根也沒想進去試試。
那天和老公到微風去吃飯,剛好看到打折的訊息,竟鬼迷心竅地被老公慫恿進去看看;不看則以,一看才發現適合我的還真不少。
嘴甜的老公每雙都說好看,乾脆全刷了算?! 但我還是非常克制地,最後只帶了這雙--Sally wedge!!

鮮艷的幾何外包裝,很符合中國人喜歡喜氣的感覺。


細心地填滿cushions保護鞋子。


將將.......美麗的新鞋~~
閃亮亮的金扣配上柔軟的小羊皮,休閒中帶點貴氣,優雅又不至太過淑女,就是我想要的感覺啦~~


楔型跟高度適中,搭裙裝或褲子都適宜;小羊皮的材質柔軟,穿起來真的比較不咬腳哩!!


鞋底已經預先加好防滑膠底,貼心的服務令人讚賞啊~~


不過在購買的過程中,有個小小的插曲頗令人不悅!! 
對於我那不算小的腳來說,7號半頗緊,8號鞋又太大,所以店員給我兩個白色的半墊墊在鞋子前方,這樣穿起來size剛好但脫下鞋來卻會有點醜。因為這雙鞋並沒有折扣,所以當下是以近乎原價購買(微風卡有95折),所以我要求店員幫我將半墊黏在原先的鞋墊下,他們先推說沒有這樣的服務,可以自行請外面的鞋匠幫忙處理。好吧!! 雖不甚滿意,但想想加個鞋墊也非難事,就自己來吧!!

回家時順道繞到sogo忠孝館修鞋區,一提出我的要求即遭到修鞋師傅拒絕!! 原因是原先的鞋墊下方墊有海綿緩衝,若將鞋墊撕起來那海綿會損壞,再黏回去也無法恢復原狀,等同整雙鞋會因為加黏鞋墊這個步驟而整個毀掉,這是師傅的慘痛經驗,卻讓我一整個傻眼!! 難怪店家不願意做黏半墊的這個動作呢!! 如果我找的是經驗不夠的鞋匠,貿然地拆掉原先的鞋墊,最後是不是又有消費糾紛,得自己認賠,花錢買經驗呢?! 最後師傅建議另外購買兩片真皮半墊,透氣又比較美觀;好心的師傅還拆開讓我們先試試,合意再購買,實在是很感恩啊~~

最後的模樣


撇除掉鞋墊的問題外,她真的是一雙還蠻好穿的鞋---不過也只限於在店裡穿的幾十分鐘!! 到底穿上一整天會不會磨腳呢?? 可能還得實際穿穿才會知曉囉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