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年,我們家有兩個畢業生!!

 

老大畢業生,戰戰兢兢、戒慎恐懼,對未知的將來心存害怕,對流逝的小學時光留戀不已。

老二畢業生,懵懂無知、開開心心,對小一生活期待不已,輕鬆揮手Say goodbye我的幼稚園~~

 

時光飛逝如梭,不是才剛開始上學,怎麼轉眼間就吾家有女初長成了呢?!

看看小一時的童稚樣........真的是.....天真無邪的小時候呢~~

DSC03855  

啊.....越曬越黑 

001

青澀歲月 (小三、小四)

IMG_4003

五年級開始就有女孩樣了~~

002

小六賽跑時的英姿

IMG_2618

畢業生,亭亭玉立!!  

IMG_7025

畢業宿營,瘋狂溫馨的記憶~~

003  

記得好久好久前,寫過一篇只希望芃皮快樂健康成長,不祈望成龍成鳳的文章,是當時對小小的她未來的祝願;隨著時光流逝,小樹苗長成大樹,心裡的想法略有更動,有喜怒哀樂的人生才是真滋味,也才能更珍惜身邊所有。

所以,現階段給姊姊的期望,就是認真的過每一天,找出自己的興趣,希望能發揮自己所長,幫助他人,為社會盡一己之力。

恭喜妳,進階囉,我的大寶貝!!

 

再來看看我們家,那個來自星星的『他』--- 小翰寶!!

小時嘟嘟的模樣,又可愛又有點『大哥』樣,一整個黏人愛哭....

001

無厘頭的玩法令人難懂

002

越來越大,帥氣略增但傻勁依舊。

003

哈哈哈........

004

活潑的他總愛東奔西跑,電力十足!!

005

開心笑的你有著迷死人的魅力,快樂情緒四處散播

006

P3101576

也是一溜煙....我的外星寶就要面臨人生第一個畢業離別了

DSC01359  

從小到大,總是在眾人呵護下的小翰寶,有幾許天真,有時也帶點早熟的哀愁,這樣的你即將要開始小一生活,媽媽我並沒有太大的擔心,我相信不管男生或女生,你應該都可以相處得很好,也可以交到知心好友。

古靈精怪的你,很多想法都出乎我的意料,和姐姐一個模樣,凡事都不在我的掌控之中;透過和姐姐的教養攻防戰,我學會接受你們原來的面貌,不再試著將你們放在我設定的目標路程上,而是學著當你們的避風港,幫助你們克服困難,找到人生的目標,沿途不斷修正,希望這樣會是對你們最好的選擇。

 

人生的路很長,風景各異,想要體會風平浪靜或是驚濤駭浪,都看自己的選擇。

 

恭喜大小寶貝,齊步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里程碑,也期望你們能各自擁有一片天,開心過日子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