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早晨窗外閃亮的陽光,一掃跨年夜的寒冷,懶懶的醒來後,老爸說想吃好吃的東西,準備好開著車,停到林森北路與長安東路交叉口, 原本預計要吃梅子鰻魚屋的鰻魚飯,老爸突然福至心靈,咦~~附近好像有另一間鰻魚飯也很有名,叫什麼天津屋的(其實是天津路的京都屋),為了這個錯誤的記憶訊息,害我穿著馬靴多走了至少20分鐘的路.........

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京都屋,卻是客滿須候位,此時已是下午1點多,生意可真好呀~~
小人兒堅持要把門關好,忙碌到不行呀~~


等了10來分終於有位子了!!   不夠寬敞的座位,有種日式老店的風情,速速點好了餐點(好幾種套餐都已經賣完了),滿心的期待著~~
我的鰻重  小

飯不多!!  本來想說可以和翰寶合吃一個,後來發現我自己都吃不夠了  ><  鰻魚很軟,幾乎沒有刺,芃皮和翰寶都可以吃,完全吃不出有刺的感覺!! Sauce鹹度很夠(我是吃重口味的!!),滲入飯裏的Sauce讓飯香味四溢
,搭著鰻魚真是讚到不行,非常推薦!!


女兒的鰻魚茶泡飯!!

搭著高湯也好吃,但飯量和鰻魚的量都不多,口味偏淡一點,連女兒都吃不夠....

老爸的鰻御膳   松

依序鰻肝湯,白飯淋醬汁(醬汁不夠多),烤鰻魚(老闆說和我的鰻重裏的鰻魚一樣,但我覺得口味較淡,是師傅的手藝不穩定嗎?!)
茶碗蒸(好吃),烤鰻魚加黃瓜以醋調味(酸酸又鹹甜的,爽口不膩!!)
鰻魚蛋捲(還不錯,但沒有美味到再來一盤), 鰻魚涮(川燙的原味,老公說:還好!!),醃製小菜

因為時值日本新年,所以店家按照日本習俗,在味噌湯裏擺上一塊年糕應景,還真是特別呀~~

帳單~~

哦~~還有一個綜合生魚片沒入鏡,聽爸比說是非常的新鮮與美味,水準之上~~
 
以京都屋的表現和價錢,個人覺得略貴了些;不過若就鰻魚沒有刺可以直接給孩子食用,方便滿點!!    還有就是媽媽服務員的服務態度待加強,以日式料理大多必恭必敬的服務來說,京都屋肯定不及格,幫顧客加熱茶時,竟是用命令的語氣:把杯子放到托盤上,幫你們加熱茶~~讓人不知該如何回應!
 
下午逛了逛101,再繼續大吃大喝第二攤:山喜屋 やきとり居酒屋!!
山喜屋的外觀呈現居酒屋的風情,內部也是濃濃的日本味,擺飾包括天狗和菩薩?! 哈哈.....比較混搭風一點!!


呼叫板--以木槌敲打木板來呼叫服務人員!!
(因為離光源很近,再加上使用的相機是iphone,相片的品質不佳,請大家多多包涵囉~~)


開胃前菜:高麗菜和特製醬汁,非常對味又爽口,大人小孩都很愛 !!

右邊的是醬燒嫩雞串燒,左邊的兩串是特製牛肉串
 

山喜屋特選牛肉
   

肥腸串燒:皮烤的非常酥脆,咬起來卡茲卡茲,超美味的啦!!

烤鵪鶉蛋
 


土雞串燒...嗎??

 鮭魚飯糰


醬烤揚豆腐 

培根蘆筍捲

創作料理:烈火牛肉土司飯

還有烤香魚,綜合生魚片,和可樂餅沒拍到,串燒都在水準之上,和"秋吉串燒"的水準,價位不相上下;連沾著高麗菜的醬汁口味也類似,但秋吉的味道較辣,這個我覺得山喜屋勝出,連姐姐弟弟都愛吃!!

飯後甜點:綠豆薏仁湯

DD自己吃哦~~


酒足飯飽,帶著愉快滿足的心情回家了~~

京都屋
山喜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