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光飛逝,轉眼間婚姻也邁入10週年了耶!! 每次只帶著小翰寶出門,就有嗯~孩子還小,我也不算老的fu出現;但是帶著姐姐一起,感覺馬上轉變,哇~~孩子這麼大了,這媽肯定不年輕了!!(這不是自己心裡想的,是確實被旁邊不認識的白目媽媽質疑過!!) 雖說是不爭的事實,但也不用說出來補一刀吧~~ 是說我也沒特別怕老,但對於外表,我想每個女人其實是都會盡力去維持的!!

啊~~ 離題了耶!! 
老公說難得的機會(有人幫忙帶小孩),就提前渡過結婚十週年慶,來吃頓美食吧!! 所以我是抱著吃美食的心情出發,沒想到一上車,就收到老公精心準備的花束.......感動捏 

這是回家後補拍,紫色系是我的最愛!! 
各11朵的粉紅玫瑰和桔梗花(?),花語是"最愛"  


愉快的用完餐之後,上車前老公又偷塞了個禮物給我,害羞的說:老婆,結婚十週年快樂!!
哇~~ 又是一個橘盒!! 心裡又驚又喜,到底是利用什麼時間去買的呢???  怎麼都神不知鬼不覺的,一點跡象都沒有!!
為了要回家開箱拍照,我可是一直忍耐著,沒在車上就把她打開了~~

長方形的盒子,說大不大說小不小,其實是我預計5~10年內想買的東西......


將將...就是她啦!!  Bearn wallet~~


兩摺的錢包,可放10張卡,有五個夾層可以擺紙鈔,發票,簽帳單等,還有一個拉鍊袋可擺重要證件!!




比較接近實品的桃紅色!!
  



老公可能被Hermes下了蠱,最近都喜歡出入Hermes去買東西!!  聽說為了找個適合我的錢包,他把Hermes裏的大小錢包都仔細瞧過,比較優缺點,而Sales對於不是買Birkin和Kelly bag的顧客,服務也比較殷勤,最後他選了這個最好用的, 也是唯一的一個啦!!


雖然平常掏錢包的機率不高(大多是老公買單),而且現在使用這個錢包對我來說還算太早,但我還是把她拆封拿出來使用,東西既然買了就要好好發揮她的使用價值,才不會辜負老公的愛心~~

謝謝親愛的老公 & 結婚十週年快樂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