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常聽人家說:要喝黑咖啡,才是真正的咖啡品嚐家。

但黑咖啡留下來的餘韻,只有苦和澀而已,總沒有我期待中幸福的感覺。

於是我決定,我的咖啡加糖也加奶。
 
半糖,七分甜或全糖,視當日的心情而定;低脂或全脂奶,視冰箱的庫存皆可。
一杯加糖又加奶的咖啡,在適當的心情享用,就能提供滿滿的幸福活力,心靈滿足。

後來我發現,對於幸福感的營造,內心其實是有標準的。

看著33精品掛耳式咖啡,漏在方正碩大的mug裡,香氣四溢,
雖然沒有奶,但口味溫潤不苦澀,就著糖包也很讚。
一杯飲盡,啥麼感覺都沒有,
在不對的場合用著不合意的杯子,也難怪沒有感覺。

關於杯子,我不苛求,但有標準。

關於幸福,我不貪求,簡單平凡,如此而已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